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

41、《无鬼庄》——“鬼魂守护的清官秘道”(创作中)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嗨 尊敬的作者你好 我是西安的读者 第一次看到朗雀是小学三年级 在儿童漫画和一个报纸上看的 你画的很好 细节很足 可以看得出很用心 故事也很有趣 遗憾的是我现在都大学毕业了 一直没有看到您的漫画出版 我在有生之年可以看到吗

匿名 说...

儿子:父亲,您还有什么未完成的心愿?
父亲:孩子,等《郎雀》出版了,烧一套全集给我!

匿名 说...

郎雀是我到现在为止(我今年十八岁)看过的最好的国漫。在我看过的所有中外漫画中,它也是独一无二的。今天偶然想起了您的郎雀,发现了这个博客,还看到了您之前说过的要出书的消息,不禁喜出望外。可低头一看日期,竟是三年前语。从我这个读者最后一次看《郎雀》到现在已经过了五年有余,可这部漫画在我心里的地位从没变过。无论您的书出得多晚,多慢,多难,请一定让它出版,因为您有无数的读者在用他们一辈子的记忆等着《郎雀》。

读者 范KM